月黄昏

我有竹林宅,别来蝉再鸣

遇见你后,日子就像彩虹千层,不仅充满惊喜与未知,而且每一天都是甜的!!

   实名给太太打call @暮雨晨风 ,我为太太框框撞大墙!!!
以下是我这个小透明收到本子后的第一心声ପ( ˘ᵕ˘ ) ੭ ☆
不得不说等本子的过程真的很难熬(╥╯﹏╰╥)ง,军训的时候每天都要抽时间翻一眼淘宝看本子发货了没有,但结果真的是really美好的,因为本子真的是太美好太美好太美好了( ﹡ˆoˆ﹡ )
最初是因为太太的全职段子喜欢上太太的,那个三行情书和运气e里的乐乐真的十分戳心了╰(*´︶`*)╯
还要再次实名表白太太送的卡片( ͡° ͜ʖ ͡°)✧想告诉太太看到泡芙的时候我差点都跳起来了*٩(๑´∀`๑)ง*哇最爱的甜点就是泡芙啊,更不用说后面的一系列小点心,我这个吃货真的是不能更满足了!!!再次表白太太!吧唧也超级可爱的(*Ü*)ノ☀
这个国庆收到的最大的惊喜就是本子啦,从最开始入lofter全职的乙女文开始,这个地方真的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感动和惊喜啦!!最后,希望太太多产粮多出本子,支持你,一如既往!
最后再表白一波太太 @暮雨晨风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月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